信软学院学子踊跃参赛,角逐第十五届蓝桥杯软件赛桂冠

信息与软件学院2024-04-18访问数:11


信息与软件学院学子在第十五届蓝桥杯软件赛中积极参赛,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充分展现了他们对编程和创新的热情与追求。413日,47名高博学子在苏州城市学院展开了激烈的角逐,为争夺桂冠而努力拼搏。

202311月份报名工作启动以来,学院便组织起专业的指导教师团队,对参赛学子进行了长达四个月的精心指导。通过集中授课、线上直播答疑等多种形式,学院为参赛学子提供了全方位的帮助和支持,助力他们在比赛中取得佳绩。

此次蓝桥杯软件赛的参赛经历对于学院学子来说是一次宝贵的历练。通过比赛,他们不仅锻炼了自己的技能水平,也积累了更多的实战经验。同时,比赛也进一步激发了他们的学习热情和创新精神,为未来的学习和职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信息与软件学院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学院将继续加强实践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为培养更多优秀的软件人才贡献更大的力量。未来,学院将继续关注蓝桥杯软件赛等赛事的动态,积极组织更多的学子参与其中。相信在学院的支持和指导下,高博学子们定能在未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学院争光添彩。



信息与软件学院

供稿人:张一杰

202441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