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建筑学院一行前往苏州大河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考察洽谈

艺术与建筑学院2024-04-17访问数:39

         

        2024411日,艺术与建筑学院领导班子携同匠新工作室主任汤云叶、创意策划设计部主任白冰华,前往苏州大河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就苏小鹊企业项目合作进行深入考察与洽谈。大河文化科技总经理毛凤伟亲自接待了我院一行。

毛凤伟总经理详细介绍了苏小鹊品牌的创立理念与发展愿景。他表示大河文化科技苏小鹊不仅致力于苏作盆景文化的传播,同时把苏作盆景蕴含的文化内涵根植于苏州慈善事业。毛总强调大河文化科技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帮助,为了回馈社会今年启动了苏小鹊公益慈善项目。目前,苏小鹊项目已开展“花润万家”公益活动,联动了政府机关和数十家企业,他期待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到苏小鹊慈善公益项目中。

王雨中院长表示,苏小鹊品牌推广的理念和策略有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人文情怀。同时认为,大河文化科技内涵的个性彰显和长期塑形与艺术人才培养教育理念高度契合。建议在苏州高博职业学院艺术学院注入慈善爱心的种子,设立“爱心传递志愿服务平台”,以此作为苏小鹊项目在学院的落脚点。纪冰心副书记表示,积极鼓励受过爱心资助的学生作为公益活动志愿者参与到苏小鹊慈善项目中,将爱心传递,回馈社会,提升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双方一致认为这一举措将为后续开展项目深度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艺术与建筑学院融媒体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