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4年江苏省大学生知识产权赛事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科研处2024-04-11访问数:14

为贯彻落实《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 年)》《江苏省知识产权强省建设纲要(2021-2035 年)》,全面提高公民科学素养和知识产权认知度,促进全社会更加了解知识产权、更加重视知识产权,学校组织开展2024 年江苏省大学生知识产权赛事校内选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科研处

二、赛事内容

知识产权演讲比赛,参赛者围绕知识产权,以个人形式、原创稿件进行演讲。

三、参赛对象

各专业在读专科学生

四、竞赛时间及要求

 1、报名截止日期:2024510

 2、参赛要求

1)各学院自行组织,选拔、推荐学生参赛。

2)仅限以个人形式参赛,不得以团队形式参赛,且每人仅限提交一份作品。

3)参赛选手应提交1500-1000字的中文演讲稿,自拟标题,并录制3-5分钟的视频。演讲稿要求,不得涉及国家机密,不含不良情节及国家法律法规明令禁止的内容。视频要求,MP4格式,分辨率不低于720p,文件小于200M

4)参赛选手需对作品拥有著作权(作品需为原创),不存在知识产权纠纷,作品涉及的著作权、肖像权以及其他一切法律责任,由参赛选手自负。

 3、参赛方式

1)参赛选手填写《2024 年江苏省大学生知识产权演讲比赛报名表》、《2024 年江苏省大学生知识产权演讲比赛承诺书》,撰写中文演讲稿、录制视频。

2)报名表、承诺书(扫描件)、演讲稿及参赛视频打包压缩,以“知识产权演讲比赛+参赛选手姓名+学号+指导老师姓名”命名,由指导老师统一发至邮箱366036164@qq.com

五、奖项设置

本赛事视上交作品数量与质量评选出校级一、二、三等奖、优秀奖若干,并给予参赛选手相应奖励。坚持质量第一,允许各个等级奖项有空缺。同时本赛事是江苏省大学生知识产权赛事的校内选拔赛,将按照获奖情况推荐参加省级赛事。

六、其他事宜

 1、演讲比赛承诺书需打印后手写并扫描为PDF文件提交。

 2、教师指导学生参赛,可计入教学建设工作量绩分,一名指导教师指导多名学生的,仍按照指导学生个人参赛,计一次分。

 3、赛事QQ623173090,参赛学生和指导老师请进群,后续事宜将在群内通知。

 4、联系人:王晴    电话:68836134

通知附件.zip


返回原图
/